2021年7月16日 星期五

晶荷軒 - 願這世界如童話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$
服務:$$$$ 

現實太荒謬,虛擬世界又有點不踏實,有時候,會希望走進童話世界。

最接近我們的童話國度,大概就是廸士尼吧!趁週末,逃離現實世界,進入廸士尼樂園酒店的奇幻旅程,當然還要在晶荷軒吃番頓豐富午餐。

數數手指,對上一次到訪這所酒店中菜廳,已是八年前,呢咁多年既轉變...... 費事多講~

餐廳裝潢卻是十年如一日,但感覺又不會很殘舊。

只預訂了兩款點心,其中之一,係如魚得水。兩尾金魚仍稱得上栩栩如生,首次接觸的話總會大讚美妙,然而跟筆者初見時的出品,已走了樣,尤其是金魚既眼睛,相差太遠了。這種金魚造型的餃,皮略厚和韌是必然的,不過餡料仍是充足,加上點點的芫茜香,我對這出品沒有太多挑剔。

叉燒包是另一款要預訂的點心,皆因其外表不是傳統的裂口包法,而係貫徹酒店風格的可愛豬仔造型,餡料軟熟有蜜汁之香甜,味道倒是不錯,雖然我這食古不化的大叔,仍是較愛吃傳統的叉燒包。

即使不是卡通造型,這裡的出品亦較為繽紛,譬如說有這碟三色腸粉。紫、黃及綠三隻顏色,對味道沒有額外的幫助,純是多了份視覺享受而已。然而腸粉皮總算是薄而滑,菇粒、石斑與鮮蝦之中,個人最欣賞是石斑腸。

之後兩客是『正常』的點心,帶子鳳眼餃,皮仍是偏韌,不過帶子及蝦肉味道好,整體感覺還是可以。

小籠包是實而不華的出品,至少湯汁豐盈,我明,不應在粵菜館子吃小籠包的。

甜品來得不俗,燉雪梨清潤生津,藍莓牡丹酥我以為是得個樣,吃起來卻又鬆化,帶蓮蓉香,些少醒胃的藍莓醬,更帶出清新的感覺。

可惜,卡通造型既三色凍糕已售罄。

願這世界如童話...


餐廳資料:
晶荷軒
大嶼山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
3510 6000
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