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5月6日 星期四

REHAB - 假日最佳節目



食物:$$$
環境:$$$$
服務:$$$1/2 

不能飛的假日,最佳節目肯肯定是與朋友去飲咖啡。

相約下午三點到訪,全因這是咖啡室的非繁忙時間,有機會直行直入,否則預左任何一間都要排到天昏地暗。

朋友揀既呢間Rehab,座落深水埗與太子交界的白楊街,人氣店Nomad旁邊。

又是一間好IGable的咖啡室,門口的大花花牆是『景點』,好似不在這位置打過卡,就等於沒來過的樣子,但其實吧枱位我覺得都幾靚。

大家都吃過午飯,食力很弱,所以只點了一客沙律,一件蛋糕,大家分吃,當然還有最重要的咖啡喇!

是手撕雞沙律,在咖啡店算是比較罕見吧~ 雞肉嫩滑,新鮮的沙律菜蔬之餘,頂頭更放上了牛油果,整件事感覺清新。

甜品以蛋糕為主,想吃的檸檬撻售罄,就揀來了紅莓芝士蛋糕。酸甜的紅菸醬正好中和芝士蛋糕的膩滯感,但撻皮有很大進步空間。

咖啡就滿足唔到我同朋友既要求,雖然杯Flat White拉花幾靚。

下次再一起發掘更多更有水準的Cafe吧!


餐廳資料:
REHAB
深水埗白楊街30號地舖
98892369

4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