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5月31日 星期一

貓廬 - 你是貓奴嗎?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$
服務:$$$$ 

香港地大把愛貓之人,筆者身邊也有不少貓痴朋友,其瘋狂程度,令我十分敬佩。

其中一位貓奴朋友,建議去貓廬食午餐,說食物水準唔錯,而且處處貓咪 (餐具)蹤影,我樂於奉陪。

地方唔大,全場只得十個座位左右,所以最好早點來,否則一點呢啲繁忙時間,多半爆滿。

定食會跟上前菜、沙律、甜品,與及飲品。我對前菜的味付螺肉毫無抗拒能力,三、兩粒實在唔夠喉。沙律勝在加入了火龍果肉,感覺上更健康。

筆者對熟三文魚不是太熱衷,所以只試了丁點,還好皮脆之餘,肉也沒有太粗嚡。然而,論及煎三文魚,同區的Cafe Idea會更勝一籌。

我揀左食飯,日式咖喱吉列蠔飯。用上可愛的貓貓頭碟子,自然有分加。微甜而不辣的日式咖喱汁,伴圓潤的珍珠米,令人太輕易將整碟飯清掉。吉列蠔炸得鬆脆,蠔肉鮮嫩,質素蠻好的。

甜品係一小件的提拉米蘇,質感未如想像中濕潤,反而有點兒像蛋糕,不過味道是合格有餘的。

凍檸檬紅茶,杯子也是貓咪腳的形狀,好鬼正!


餐廳資料:
貓廬
紅磡馬頭圍道88號海青閣地下D舖
59936664

4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