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4月6日 星期二

Corner 18 - 主廚的新餐單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1/2 

以前做事太上心,時常搞到『仁刀顛』,現在是否已看得透不再自困,我唔敢講,至少朝著呢個方向走。

於我而言,最能放鬆心情的事,不外乎是大吃大喝,畢竟我是個不折不扣的老饕。

自從去年中總廚瞿淼師傅加入銅鑼灣如心酒店的Corner 18後,餐廳水準大躍進,我久唔久會同朋友去重溫美味。

是夜一行四人,又來吃主廚新推出的五道菜晚餐。

頭盤的北海道帶子沙律,欣賞佢除了各式菜蔬外,還加入了扁豆及南瓜粒等材料,當中咸鮮的三文魚籽,絕對是亮點。北海道帶子火侯拿捏得宜,自然可口。

不是首嚐這裡的龍蝦湯,足料又濃郁,每次均輕易將我迷倒,喝得一滴不剩。

第三道是西班牙火腿扁意粉,火腿軟熟咸香是預期之中,意粉配上黑松露及牛肝菌,因而散發陣陣香氣,另還有點點羅勒的氣息,若意粉本身可硬身一點就更好。

朋友的香煎南極鱈魚,我沒有份試,但魚皮是看得出得脆口,魚肉極為厚身,據聞也保持嫩滑可口。

食肉獸既我主然選擇牛肉,Medium Rare火侯最合宜。見其帶嫩紅的色澤,可知生熟程度合乎要求,吃起來肉質鬆化,自家調制的黑醋汁,跟這件肉眼相當匹配,再夾著大量芝士及火箭菜同吃,滿足!

甜品的賣相稱不上很精緻,然而忌廉、雲尼拿雪糕,與及酒漬車厘子渾然天成,建議吃時要撈勻,每一口都是精華。旁邊的兩條脆條,有如拉直版本的蝴蝶酥,酥脆味美,伴著甜品一同放入咀巴,讚~

呷口伯爵茶,與久未露面的朋友雞啄唔斷,轉眼已是晚上十點。


餐廳資料:
Corner 18



4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