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3月26日 星期五

Daily 13 - 上樓覓食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$
服務:$$$1/2 

發掘美食,從來是筆者的嗜好,即使再忙也不希望停擺。

是夜到訪的樓上食肆,在有線大樓旁邊,地點好方便我。

家陣啲工廈食肆,人氣絕不遜,好彩我早點到,遲十五分鐘的話就要吃閉門羹。

點主食,可加六十八蚊轉套餐,有齊小食、餐湯,與及甜品,飲品則半價,尚且划算,一於來兩客套餐。

並非一般的餐湯,是櫻花龍蝦湯,入口十分濃郁,還有點點的櫻花蝦碎,盛意之作。

上菜速度太隨意,餐湯還沒喝完,小食、飲品,甚至主食也一併送來。

小食無得揀,係炸雞沙律,雞件新鮮炸起,熱燙非常。要讚炸雞夠鬆脆,肉質嫩滑有汁,微辣汁醬藏在裡頭,少許辣勁之餘,跟面頭的沙律醬帶出另一層次,滿有水準。旁邊的沙律菜大致新鮮醒胃。

兩款主食大家些牙。其一係原條鰻魚蛋包飯,以往對在本地吃蛋包飯有點保留,但家陣插翼難飛既日子,也不能要求太高。這兒之出品,至少蛋是滑,味道正常,原條鰻魚的口感若可以彈牙一些,會更迷人。

蟹肉明太子扁意粉,口感不致太腍,味道唔差,只是實在很漏。

甜品是餅櫃內的蛋糕,店員會執俾你,無得選擇。我們分到的是朱古力以及芝士蛋糕,個人較喜歡後者,細滑而不失芝味。

飲品半價,即管來杯密桃紅茶,喜歡佢不太甜,還有唔少果肉及椰果在內,絕不馬虎。

有晚市堂食,真好!


餐廳資料:
Daily 13
荃灣柴灣角街38-40號銓通工業大廈13樓A室
35903358


4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