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2月15日 星期一

What The Pho - 越簡單,越易滿足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$
服務:$$$$ 

同外甥女去遊樂場玩完,主角要回家沖涼午睡享受人生,我就找地方醫肚。

人在將軍澳中心,對該商場欠缺認識,看水牌隨意找間餐廳就好,點指兵兵點來越式餐廳What The Pho。

三人行,要分兩枱,我們懂的,呢兩個多月我試過無限次分枱坐。

餐廳裝修簡約,牆上掛著斗笠帽作裝飾,以營造越南氛圍。

火車頭份量沒想像中的大,但對胃口細小的我是沒有問題。配料的香草切得恭整,卻無乜睇頭。

有理無理先呷口湯,大概是走清鮮路線,倒是可以。腩片鬆化程度一般,勝在帶有肥脂。牛栢葉一向不是我杯茶,較好的是牛丸,彈牙有肉香,驚喜位有骨膠原豐富的牛筋,整體而言不是頂級水平,卻也算合心。

海南雞已去骨,試了兩件,至少做到皮爽肉嫩,我已經收貨有餘。

南乳豬手以慢煮做法,自然來得軟腍又入味,外皮則保持豐厚爽口,有水準!

任何日子也是喝咖啡的好時機,到訪越式餐廳自然要來杯滴漏咖啡。看咖啡從滴滴壺中慢慢滴出,確是幾治癒的。

香濃而又充滿煉奶的越南咖啡,是醒神之選。


餐廳資料:
What The Pho
將軍澳唐德街9號將軍澳中心地下G11號舖
29051211


4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