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2月17日 星期三

Pasticceria Giovanni Pina - 百年蛋糕老店



食物:$$$$
環境:$$$$
服務:$$$$ 

意大利百年名店Giovanni Pina,終於過江香港,在尖沙咀及荃灣連開兩分店,似要在香港搞一番作為。

早前試過堂食,其咖啡的香氣令我印象最深,可惜胃納太有限,吃完咸點已經飽飽,無福消受其精緻的蛋糕。

只是,作為老饕既筆者,又點會咁容易放棄丫!

找個機會,買幾件蛋糕回家,安在家中嘆甜點,飲冷泡茶,回想起來也覺寫意。

兩件圓形的蛋糕分別是Mimosa,以及棋盤。兩者均細緻軟滑,頂頭的小朱古力片濃香精彩。淨色的一件清新怡人。

另一件『棋盤』,質地本身幼滑充滿空氣感之外,還帶有濃郁的榛子味道,皆因中芯塗了一層榛子茸,比起剛才的Mimosa更合我心。

最後一件係意式經典的提拉米蘇,質感沒一般的濕潤,但也不是死實實,滿載咖啡酒的香氣,同樣不錯吃。

其實,筆者最想嚐另一款的經典蛋糕Sacher,可惜是日售罄,不過荃灣有分店咁近我,總有機會的。


餐廳資料:
Pasticceria Giovanni Pina
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8號Victoria Dockside K11 Musea2樓217號舖

荃灣楊屋道8號如心廣場一期1樓109-111號舖

4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