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2月18日 星期四

醒辰冰室 - 我的後花園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$
服務:$$$$ 

許多時候,人在尖沙咀,想找間茶記/冰室,舒舒服服,安安靜靜自己一個人食餐飯,並不是易事。

近日,給我發現了The One有家醒辰冰室,完全符合我既要求,成為我一個人的後花園。

說是冰室,不過走西式路線,稱之為港式西餐廳或許更合適。

餐廳以歐陸火車站的花園為主題,色彩繽紛,卻又播放著地道的廣東歌,對於我等年紀的中佬來說,很有親切感。

三文治沒有跟餐,似乎食All Day Brunch更為划算。冰室的全日早午餐,內容也就是煙肉、肉腸、炒蛋、炸魚手指、磨菇,與及沙律等。若你是死硬派英國忠粉,請不要在這類地方點這些東西。

煙肉唔怕煎到乾柴柴縮埋一舊,腸與魚手指正常發揮,我對這些現成貨沒多大要求,反而最關注炒蛋的質素。看圖大概可見,雞蛋炒得嫩滑有蛋汁,是真正冰室應有的水準。加之,配上的不是一般多士或白麵包,而是我喜愛的丹麥酥,自然有分加。

若下午茶時間來,蛋撻是不錯的選擇 (三點後供應),另外西多士也是邪惡的好東西。

新鮮出爐的西多,吃時仍是燙口,總唔會有難吃的可能。麵包中芯塗上花生醬,再自行倒入適量的糖漿,邪惡度加倍,食完要跑多兩個圈去屬罪。

工作時需要喝咖啡,如果放假,大可試下菠蘿冰,好耐無飲這款特飲了。

店員服務到位,仲滿口流利英文招呼外國客,讚!


餐廳資料:
醒辰冰室
尖沙咀彌敦道100號The ONE 1樓L121號舖
36188220

4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