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2月1日 星期二

Peko Peko Eatery - 海之戀的好風光



食物:$$$$
環境:$$$$
服務:$$$$ 

除了試菜往外跑,近排自己多半會留在荃灣搵食,畢竟海之戀和如心廣場的食肆,開完一間又一間,仲有些已蠢蠢欲動要投入服務,像沒完沒了的,當中好些餐廳我還未曾到訪過,包括是日惠顧的這間Peko Peko

餐廳裝修簡約光猛,主要以綠色植物作為點綴,來得養眼也舒適,而且還有戶外的露台位置,可遠眺藍巴勒海峽,涼涼地既天氣坐在外頭蠻享受的,只是十一月中的香港仍接近三十度,都係坐番入室內嘆冷氣會比較穩妥。

二人套餐內容於我們而言是太豐富了,散點就好。西班牙辣肉腸米型麵是其一,瘦長像米粒的麵,伴以醒胃的汁醬去烹煮,入口帶點煙韌。西班牙腸微辣,當中有幾片是薄切而煎至香脆,看得出廚子是花過心思的。

再來的一份是烤乳豬捲,帶有肥脂的出品,自然顯得甘香,夾雜瘦肉與及肉碎,味道倒是不錯,唯獨是乳豬皮可以再清脆些。旁邊的薯蓉算不上很滑,卻有著濃濃的芝士香,想不到連蘿蔔、薯仔及蓮藕也好吃,絕不是茄厘啡。

兩款主食都交到功課,放心來一客甜品吧。選來的檸檬柚子慕絲,我心想只是一件普通的蛋糕,但出來賣相比預期中精美得多,既有逗人開心的小蜜蜂作點綴,還伴上一球雪糕及生果,有驚喜。慕絲質感清新怡人,更滲出點點峰蜜的甜美,雪糕則是較重口味的焙茶雪糕,一清爽一濃郁,兩者自然匹配。就是士多啤梨及藍莓,亦香甜不會酸。

Flat White睇落似樣,用上illy的杯子,但味道又不似是illy的咖啡底,比較strong一點。無論如何,也是一杯醇厚的好咖啡。


餐廳資料:
Peko Peko Eatery
荃灣大河道100號海之戀商場1樓1006-1007號舖
26889128

4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