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2月11日 星期五

LUNGO - 有回頭的咖啡店



食物:$$$$
環境:$$$$
服務:$$$$ 

繼續浦些悄靜的咖啡座。

心中沒有特定目標,上網望望,唔知點解碌碌下又搵到去我熟悉的長沙灣區,鎖定了Lungo。

無錯,就是那家在九龍灣大獲好評的咖啡店,最近在長沙灣開設了分店。

店子以啡色為主調,感覺溫暖,是夜氣溫驟降,來這裡好像特別合適。個人還超喜歡那張讓客人發揮創意的特色牆,但我就沒有獻醜了。

在櫃枱落了柯打,拿個號,坐番埋位慢慢等。就是那個號碼牌也刻上店家的名字,已看得出其誠意。

來到無理由唔食Bagel吧,云云選擇之中,我看中了雞肉貝果包。

貝果包唔會硬到掟死狗,咬落帶煙韌,是理想的質感,面頭灑上黑白芝麻就更加香。頗大堆頭的菜蔬,當中混入了具個性的火箭菜,吃起來更有層次。此外,雞肉據聞是經慢煮,所以完全唔怕嚡口,配上香甜醒胃的蜜糖芥末,呢個貝果包的確美味。

Flat White在我的地位已悄悄地高於Latte,貪其醇和而且細滑。

聽住音樂,呷口咖啡,我認為是最佳的減壓方法,至少最適用於我身上。

何解我忘了吃招牌的芝士蛋糕呢?!


餐廳資料:
LUNGO
長沙灣福華街571號曉悅地下2號舖

3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