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2月7日 星期一

Dreamland Cafe - 獨自發夢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$ 

一條友無事做,我會選擇去浦咖啡室,但必定避開那些人氣爆燈的店子,畢竟我覺得要靜靜地、慢慢嘆才是享受。門口萬幾人排隊等位,即使店主唔出聲,我都唔好意思再坐下去,可能我面皮唔夠厚。

因此,深水埗一帶雖有十幾間咖啡店,除非有朋友相約,否則我會留番個位俾啲文青去打卡。Slash、Kokoni Coffee及習作等,我統統沒到訪過。

反而,這天遇上麗新廣場地下的一家新店Dreamland Cafe,從窗外看入去,感覺不是太繁忙,便推門進去。

店子有意粉、意大利飯,甚至薄餅供應,平日的我,好可能已點上了卡邦尼意粉,不過是日卻想留肚吃些甜點,所以揀左食熱狗。

Cafe的出品,當然要比茶記來得細緻,如蕃茄切成粒,面頭灑少許香草作點綴等,賣相勝一籌。再者,熱狗的主角香腸,選用了較優質之法蘭克福腸,至少腸衣唔會韌韌的。配上千島醬,簡單而美味。

問及店員,Cake of the day係乳酸乳酪蛋糕,對於一向喜歡益力多既筆者而言是吸引的,即管來一件。

若然你愛益力多,大概就會喜歡呢件蛋糕,完。

呷著一杯醇香合意的Flat White,電話播住的那管是 『假使世界原來不像你預期』,抑或係『是但求其愛』,甚至是『My Only One』也沒所謂,我只想活在自己的世界裡。

暫時,忘卻外面的荒謬與煩憂。


餐廳資料:
Dreamland Cafe
長沙灣長沙灣道680號麗新商業中心地下G61號舖

3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