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2月31日 星期四

小灶子 - 續撐小店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$

呢段時間餐飲經營者肯定閉翳,許多店子都是過到一日得一日,完全望唔到岸。

可以做的不多,略盡綿力去支持小店,是最實際的行動。

這天幫襯的小灶子,在荃昌中心屹立了好幾年,以往不乏捧場客,但現時生意也很淡靜。

小本經營,沒有豪裝,一些特色小擺設如搞盤電話等突顯了店主的心思,我倒是喜歡這類型的店舗。

總覺班尼特蛋好有放假既感覺,很自然地便選上。兩隻蛋為主角之外,還有一小杯的沙律菜,以及薯條,好豐富。

破開水波蛋,流心程度是可以。任由蛋汁緩媛地滲進包內,結合荷蘭醬,同埋香口而唔會硬轟轟既煙肉,算不上十分正宗,但也沒有太多投訴。

沙律菜放在小玻璃杯之內,頗有條理。各式菜蔬新鮮爽脆,反而旁邊的薯條拖低了分數。

相比之下,我覺得白酒忌廉蜆肉意粉更加合心,主要是汁醬做得出色,意粉軟硬合宜,配上份量蠻多的蜆肉,真不錯。

很飽,想和好友二人分享一件芝士撻也吃不下,唯有作罷,直接叫餐飲。看這杯拿鐵的拉花大概可知其水準,喝下去的確像家用機沖的出品,不是我杯啡。對方的熱檸蜜可能更清潤。

希望佢捱得過呢關~


餐廳資料:
小灶子
荃灣西樓角路202-216號荃昌中心昌寧商場1樓6號舖
67326515

4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