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9月24日 星期四

廚尊 - 有心人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1/2 

曾經介紹過呢間廚尊,好嘢不妨再講多次,佢係一家社企,專門聘請傷殘/ 智障人士,待他們掌握基本技能後,再提供就業配對。

地方很大,以美食廣場形式營運,賣的都是新加坡美食,如海南雞飯、辣死你媽、喇沙及斑蘭蛋糕等等。

為何全是星洲嘢? 只因幕後的有心人,是新加坡人,而廚尊的總部,亦設於獅城。

上次吃過海南雞飯,水準合格,今趟就主攻小食,當然也要杯拉茶。呷一口,幾乎噴出來,仍然是急需改善的項目。

另外點上了咖央多。把麵包烘脆,塗上現成的咖央醬及牛油便是,無技術可言。呢度勝在咖蚊份量多亦塗得均勻,牛油大大片夠慷慨,我已沒有投訴。


斑蘭戚風蛋糕之賣相,有如樟宜機場的名店出品,叉一口來吃,鬆軟也散發出淡淡斑蘭香,不禁令人勾起對星洲的回憶。

太懷念在新加坡公幹,早上逛街市,晏晝睇鋪位,途中多番加插市場考察 (食、食、食),晚上喝一杯,再回烏節路的文華酒店做Gym之後睡覺好的,多充實又有趣的生活!

俱往矣~


餐廳資料:
廚尊
旺角上海街618號2樓
25612633

4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