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8月4日 星期二

哲麵 - 裝修??


食物:$$$
環境:$$$$
服務:$$$$

南豐紗廠之內,只有一間日式拉麵店,叫哲麵。嘢食不過不失,勝在價錢便宜,最貴的套餐八十個大洋有找,已包拉麵、沙律、小食、甜點,以及飲品,非常划算。

一個人但求填飽肚的日子,來吃個拉麵套餐最為實際。

懶得去選,求其點份哲麵套餐,之後繼續篤電話。


沙律每次不同,猶記得上趟的蟹柳沙律,唧得靚仔既沙律醬是亮點。今云的是青瓜味付螺肉,至少青瓜夠爽脆,個人也特別喜歡螺肉的口感,微微辣勁更醒胃,感覺有如讀書時代在葵廣吃的撈冷麵。


小食只係一串雞肉串,不是咬崩牙的貨色,相反地是腍得失真的版本,帶甜的汁醬乃重點所在。


主角的哲麵,原來是醬油湯底,味道有欠層次。沒有刻意去加硬麵條,出來果然是偏腍身,還好也算爽。叉燒是看得出的粗嚡。跟上次一樣,最好就是那隻溏心蛋,但在我心目中,也不是一流水準。


跟餐的甜點,係一口過的朱古力大福,已經比之前的泡芙要好。


店員話加三蚊可轉梳打,那就要了罐巨蜂提子梳打。看罐子上註明是無果汁成份......

又有乜咁出奇丫,菠蘿包都無菠蘿,老婆餅夠無老婆啦!是但喇~


到訪時是加辣版限聚令的前夕,店內門可羅雀。執筆之時,見Openrice資料話佢正在裝修,希望唔係無限期吧。


餐廳資料:
哲麵

4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