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2月3日 星期二

富豪坊 - 一波三折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1/2

呢餐飯,約了又約,改完又改,待最近交通回復正常,才能成行。

老友話搭左個半鐘巴士來,而我亦唔快得幾多,從火炭坐85號車,需時一句鐘。山長水遠揀入九龍城,皆因朋友有張現金劵,即將到期。

兩條友都是貓兒胃,食唔得幾多,三個餸加些甜品,足以飽到我哋反肚。
       


忘了從何時開始,叉燒成為了飲茶食飯必吃的東西,是夜又來一碟。有別於坊間許多酒店中菜廳,這兒的叉燒,並不是充斥甜甜的蜜味,而且肉質較為結實,正如老友所言,有幾分像燒味檔的出品。


再來珍菌龍躉球,雖然龍躉的口感沒預期中咁彈牙,但調味還好,魚皮的質感依然對辦,加上各式各樣的菇菌,於喜歡吃香口嘢的筆者而言,是合格的出品。


有魚有肉,也需要菜。蝦醬啫啫唐生菜煲,岩晒重口味既我。呢個做法,唐生菜自會爽脆惹味,蝦醬雖是香,難免有點偏咸,叫個白飯來伴,最適合不過。


在云云甜品之中,大家對脆麻花最感興趣。成品無疑是香甜鬆脆,卻不太喜歡加入椰絲,純粹是個人口味問題。


原來,店家還會奉送芝麻糊及紅豆沙,各來一碗吧!沒有嚐前者,而紅豆沙真是煲到起晒沙,很濃郁,還滲出陣陣陳皮香,但好飽肚。

然後,陪老友去啟德道既麵廠買蝦籽麵。

餐廳資料:
富豪坊

6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