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9月20日 星期五

海外篇:VANTO - 表謝意



食物:$$$$
環境:$$$$
服務:$$$$

在澳洲的日子,受到朋友熱情的招待和寵幸,必須要請主人家食番餐飯,以表謝意,我從來都係有禮貌既人。

臨時臨急,星期天許多帽子餐廳均已爆滿,上網搜尋悉尼市中心的中高級餐廳,彈出了這間。
   


這家在Queen Victoria Building的意大利餐館,幾有格調,但不拘謹,或許比到訪高級的帽子餐廳,更適合我們。


老友好客氣,點菜就交由我話事。就來一客是日推介的Fregola Alla Sarda,即一種很經典的 『珍珠麵』。這款珍珠麵,質感有點彈性,有趣。味道是帶微辣,醒胃,澳洲的青口及蜆肉,自然新鮮味美。


忽然好想食薄餅,在餐牌中選了Rustica Pizza,細的就可以。火爐烤,香噴噴,芝士做到拉絲的效果,餡料既有火腿,又有莎樂美腸,以及意式香腸及肉碎等,很豐富及香口,不比我在歐洲吃到的遜色。


意大利雲吞粒粒飽滿,外皮滑溜,雖鋪上唔少芝士片,但吃起來又不覺很漏。


這裡的Flat White,沒有拉花,亦是我在澳洲喝過最Strong的一杯。


我個人認為水準是不俗的,希望朋友也吃得滿意~

食完,時間尚早,不如又去海灘?

餐廳資料:
Vanto
Shop 44, Level 1, Queen Victoria Building, Town Hall side, 455 George Street, Sydney NSW, 2000, Australia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