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9月16日 星期一

海外篇:The Milk Bar Pitt Stop - 珍惜自由的空氣



食物:$$$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$

是日行程:去Blue Mountain 行山!

澳洲的National Park真係大到無倫,單是世界遺產地區之一既Blue Mountain,如果要認真行的話,一個月都行唔晒~

只花了半天行了一丁點,影左大堆照片,肚子開始在打鼓,係時候吃東西祭五臟廟,附近應該沒太多選擇。
    


在像Food CourtThe Milk Shop Pitt Stop買了份南瓜沙律和炸魚薯條,加杯嘢飲,就是我們的午餐。

沙律的南瓜軟熟甜美,像津白的菜蔬原來可以做沙律,筆者還是首次見識,不過有少許苦澀味。


一份炸魚藉條,只有一條體型細小的魚,味道尚可,這裡會跟上青豆蓉及Mayo,但我始終較吃慣配鹽和醋。薯條起碼都是熱燙。


上到山,天氣總是有點冷,喝杯熱茶最好。用上當地的T2茶包,Peppermint Tea,薄荷味好出眾,醒神晒!


能呼吸一口和平自由的空氣,原來很珍貴。


餐廳資料:
The Milk Bar Pitt Stop
World Heritage Plaza 33-37 Echo Point Road Katoomba NSW

6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