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7月24日 星期三

add@Prince - 蠔食自助餐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$
服務:$$$$

雖然個個禮拜食自助餐,但來來去去嗰幾間,Add@Prince是相對較少惠顧的一家。

Marco Polo你唔係經常去咩?有人問。

係,不過十居其九是到訪Three on Canton,印象中add@Prince,只是第二次。

今次到來,皆因酒店正以蠔及刺身作主題,生蠔、焗蠔、炸蠔、泰式煎蠔餅、蠔豉炒飯,乜乜乜,好難抗拒。
      

即開生蠔有三款,分別為澳洲、紐西蘭,以及南非產地,現在正值澳紐冬季,生蠔最合時宜。南非的佳麗,水準其實很高,比起澳紐的生蠔,有過之而無不及。其他的凍海鮮,大概以開邊的波士頓龍蝦最為搶手,肉質沒韌等似吃香口膠。


除了生蠔,還有兩款西式焗蠔,芝士莧菜焗蠔比較Creamy,個人會更欣賞香口的煙肉洋蔥焗蠔。要讚佢refill很頻繁,時常有新鮮熱辣的焗蠔供應。


喜歡香口嘢既筆者,自會對中式的黃金炸蠔感興趣。色澤金黃,咬落香脆熱辣,蠔肉沒有乾巴巴和縮水,吃了兩隻才收手。


刺身是受歡迎的項目,長時期需要排隊等食。三文與吞拿是厚切,其餘的各款,如甜蝦等,大致新鮮。


中西熱蓮亦不見蠔既蹤影,鮮蠔海鮮意粉,蠔肉之餘,又蝦又小龍蝦又蜆等,材料豐富,意粉是加入墨汁的黑色麵條。炒飯勝在蠔豉的口感與味道。


泰式食品,一向是這兒的拿手好戲。冬蔭公酸辣俱備,貫徹以往水準。豬頸肉彈牙,人人讚好。各款泰式沙律,辣勁非凡,愈吃愈滋味。為了蠔既主題,今趟亦加入了泰式煎蠔餅,惹味非常,美味。


原本已飽得八八九九,但牛魔朋友讚到燒牛肉天上有地下無,更指要encore,於是我又冒住爆肚的風險,請師傅切一片薄薄的給我。看其嫩紅的顏色,深知道錯不了。果然軟腍可口,輕輕醮些少黑椒汁來伴之,精彩。


由於太飽,印度的食品,只可淺嚐。


甜品除左濃郁的朱古力蛋糕外,更大膽地加插了榴槤蛋糕及榴槤卷等,好彩吃甜是另一個胃。


十一款Movenpick雪糕,有誰不愛?再唔係,仲有阿波羅既香芋及榴槤雪糕,任君選擇。

最後,還要感謝大家給我的生日驚喜!

餐廳資料:
add@prince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