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7月25日 星期四

海外篇:The Tea Cosy - 舒心地呷口茶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$
服務:$$$$

Google搜尋悉尼美食,必會彈出Pancakes on the rocks,人人讚到其巨型鬆餅天上有地下無,唔食會後悔一世。

當地朋友反而介紹我去對面的The Tea Cosy,說其環境一流,還可選擇坐室內或戶外。我哋瞄過地方,決定坐入面。

先購買食品,再跟店員說坐在那裡便可以。
       


平日的十點半到來 (餐廳剛開門),包場,可以盡情周圍影相,多好。


不論是坐戶外,抑或室內,每張枱均放了一籃冷和針,讓食客可以邊吃邊織,悠然地渡過美好的用餐時光,感受真正的慢活,澳洲人也真懂享受。


一份Finger Sandwich Set,加一份Scone Set,便是我倆的早餐。是的,要留肚,因為下午還要去海灘旁的帽子餐廳。

三文治細細件,有四款口味,分別是火腿芝士、三文魚、吞拿魚,同埋碎蛋。沒有驚為天人的味道,但在這個氛圍下呷口茶,歎件三文治,已經是很高的享受,香港人需要的根本是如此簡單。


英式鬆餅是自家制的,質感鬆脆,塗上海量的果占和邪惡既Clotted Cream,感覺猶如貴族的享受。


茶壺穿上了冷衫,好可愛,所以我放棄了早上的咖啡,選來了一壺Australia Billy Tea

是一款平易近人的紅茶!


餐廳資料:
The Tea Cosy
33 George St, The Rocks NSW 2000
(61) 401 730 504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