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4月4日 星期四

NINETYs - 對90後的正面評價



食物:$$$$
環境:$$$
服務:$$$$

朋友,是要見面的!

久未露面的草草,忽然在Whatsapp開了個群組,相約大家食晚飯,查看群組內的成員,有些是數年沒見面的食友,我想我應該要應約,跟各位老朋友聚一聚頭。

諗地方吃飯從來是頭痛既事,幸好見識廣博的甜魔媽媽提議來灣仔這家充滿藝術感的店子,還立即訂了座,萬分感激!

說的不是環境有藝術感,而是食物既賣相...
    


人未齊,先飲住嘢等。這兒的咖啡擁有漂亮拉花,賣相一流,不過我還是喝茶好了。試了Oolong Milk Tea,此茶葉本身並沒有奶,但嗅起來卻真有奶的香味,蠻特別的。


點了不少東西,率先上桌的是黯然銷魂飯2.0,太陽蛋有些過熟,須要扣分。慢煮的豬肉,賣相有別於中式的叉燒,但味道有頗為相近,有趣!


漢堡有兩款,分別是豬肉和蟹餅作餡。前者勝在加入了紅菜頭,感覺較健康。但個人是較為喜歡後者,超厚身的蟹餅有夠香脆。


主角指明想吃慢煮三文魚,大家當然不會異議。三文魚很厚身,但慢煮方式魚肉自不會過老,汁醬挺清新的,主角好像是滿意的。


再來的香煎帶子,兩邊煎香,中心仍嫩,火候控制恰到好處。配以醒胃的汁醬,及『爆汁』口感的三文魚籽,好吃。就是露筍也砌得美美,再拌上食用花作點綴,很合心。


黑松露意粉,又芝士又忌廉咁,是相對邪惡的一味。香噴噴的出品,味道濃郁,徧意粉亦保持一定咬口,還好。


崇尚養生的朋友想吃點素,一於來碟Veggie Linguine。將青、黃瓜等刨成絲,伴以車厘茄及食用花來點綴,色彩繽紛,賣相漂亮。吃起來很清新,健康之選。


當然也不乏極邪惡的食品,芝士薯條,令人每吃一條都要祈禱求主寬恕。


甜品只得兩款,亦不是這裡的強項。伯爵茶奶凍,不提也罷。Icepresso Crunch要好一點,起碼賣相優勝,容易呃Like,但不吃也沒有損失。

志在大家聚聚,能遇上出色的食物,又是一個Bonus!

餐廳資料:
NINETYs
灣仔皇后大道東222號地下2號舖
23690118

6 則留言:

  1. 用蟹餅做burger,有趣!:)

    可以想像到同一班老友相聚,真係食咩都咁高興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邊有人見識廣博?只不過上次團年飯suggest過一次,依稀記得又試下book,就得左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