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2月8日 星期五

小食糖 - 回到校園時



食物:$$$
環境:$$$$
服務:$$$1/2

正當煩惱著吃什麼之際,朋友建議來美麗華商場的小食糖吃台灣嘢,我是無任歡迎。

孤陋寡聞既我,對小食糖這個名字聞所未聞,還以為是新開不久的台式餐廳,上網搜尋下,原來也超過一年歷史,為何經常在美麗華出沒的我懵然不知?

叫得做小食糖,不難猜,裝修會是扮懷舊,讓人充滿童年回憶。
    


果然不出所料,店子以小學課室作主題,多年來沒遇到的木枱椅、黑板等,一一呈現眼前,腦海中浮現出一幕又一幕的校園逸事,多令人回味啊!


麻辣雞絲冷麵,大概是注入了菠菜成份,粗身麵條變成感覺健康的顏色。伴上雞絲與青瓜絲同吃,清爽。最重要當然是那麻辣汁醬,是整件事的靈魂所在。


試了些朋友的紅燒牛肉麵,充滿骨膠原的牛筋討好,牛腩也鬆化,湯頭則可醇厚一點。


少不了幾款小食,大家開心些牙。米血糕,確有點點台灣的風味,好硬淨。


食埋份每次到台灣必點的蛋餅,飽飽了~


冬瓜檸檬茶,酸酸的有助消滯。採用的器皿嘛,令我想起從來未合格過的化學科。

若可以重回校園生活,我會俾心機讀書嗎?


餐廳資料:
小食糖

7 則留言:

  1. 叫熱飲唔知會唔會連bunsen burner一齊上呢!;P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嘩,依個真係勾起好多舊日回憶!

      刪除
    2. 係就經典囉~
      本來我係想要熱飲, 但杯冬瓜檸檬茶只有凍。

      刪除
  2. 再讀多一次書,我估我地只有更懶,因為依家課程更加唔係人咁品..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