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2月13日 星期三

牛角次男坊 - 燒肉丼



食物:$$$
環境:$$$$
服務:$$$1/2

牛角,有新Line,叫牛角次男坊。

不要以為是獨沽一味吃牛肉,其實這是標榜以正宗燒肉店方法,吃丼。

上網搜尋過,本地暫時只有荃灣廣場一家店,不過我諗,第二、三、四間分店面世的日子,應該不遠。畢竟,這個集團作風一向都是『發大嚟搞』。
   


三人行,大可點選不同的丼飯,再分享。而無論你吃那一款,也會跟上味噌湯。


次男坊丼,把店家名字也用上,大概是招牌菜了吧!

這其實是牛肉丼,用上美國牛肩胛,堆砌得高高的,青年人應該喜歡。全部丼飯也有兩款醬汁可以選,分別係燒肉汁,以及微辣的汁醬,我們都挑了燒肉汁。然而,這份牛丼的汁醬太少,愈吃愈感到乾巴巴的。牛肉份量雖多,但質素一般,韌韌的。


另一碗係豚肉丼,有人花了百二蚊去加板海膽。豚肉質感柔軟,味道尚好,比剛才的牛肉高班。海膽經輕輕火灸過 (可選擇不燒的),但鮮味欠奉,純粹更方便影相呃Like


超巨型腩肉丼飯,據聞係香港店獨有。說穿了,又是為相機食先的出品,那塊巨腩,看得出的硬淨。試了少許,確是我預期中的水準。溏心蛋及蔥花,反而更吸引,更好下飯。

叫做見識過~


餐廳資料:
牛角次男坊
荃灣大壩街4-30號荃灣廣場1樓112B-113號舖

4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