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月10日 星期四

鮨處松戶 - 濶別餘年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1/2

總覺得彩星集團大廈樓上那幾間餐廳好神,間間質素有番咁上下,生意卻普通過普通,但仍然可以屹立不搖多年。

鮨處松戶是其一,對上一次來係四年半前,沒多少個客人,是晚亦然。

這次重來,門口的植物全部消失了,感覺沒以前好,希望食物水準可以Keep得住。
   


近排忽然想食刺身,所以唔理三七廿一,先點來份雜錦刺身,細的可以了。三文、赤身、油甘、海膽、甜蝦與帶子等,大致新鮮甜美,唯獨是立魚比較遜色,頗多筋。


熱食幾款,有牛油燒帶子,端上桌時香氣四溢,好吸引,自行灑點檸檬汁去減低膩滯的感覺。帶子隻隻厚身,卻毫不會韌,本菇來得爽口,不錯吃。


雞翼有兩個做法,山賊燒以及鹽燒,經商議後要來前者。山賊燒屬濕身版本,帶微甜的汁醬,同埋黑椒的辛辣,都幾惹味的。更好的是雞翼沒燒至太乾。由於雞翼本身已帶汁醬,旁邊的沙律醬則只有作配椰菜絲之用。


生怕吃不飽,再整多件厚燒玉子。新鮮弄出來的玉子,熱呼呼又軟綿綿咁,點都唔會難食,雖然個賣相唔多誘人。

Lift離開之時,看到了樓上和宴的招牌,真心好想去食番餐日本燒肉。

餐廳資料:
鮨處松戶

6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