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0月13日 星期六

海外篇:Hotel Indigo - 時尚、型格



高雄沒多少間五星級酒店,即使在各大旅遊網站看見的,有些都是偽五星。

Hotel Indigo Kaohsiung Centrl Park算是比較出色的一間,先講地理位置,靠近中央公園捷運站,非常便利。

步入酒店大堂,沒有很奢華很有氣派的感覺,而是走型格路線。近門口款式新穎的紫色大梳化,左手邊郵輪拋下巨錨的設計,還有注入貨櫃元素的牆身,處處散發時代感。
    


忽然覺得,自己都有品味左好多,哈哈哈哈~


Check-in櫃枱,也像是一個又一個桃紅色的箱子拼砌而成,我很喜歡。早了到埗,本以為要寄存行李,外出吃過早午餐才回來,結果友善既職員還提早俾我上房。


房間稱不上很寬敞,也沒有迷人景觀,不過老套一句,麻雀雖小,五臟俱全,而且設計貫徹酒店的時尚風格。身處如此輕鬆自在的地方,即使晚上仍要挑燈工作,感覺也沒那麼悲慘。


幾十個台,鈕來鈕去,還是沒有足球賽事直播,要睇就要上頂樓的Rooftop Bar飲嘢,是美中不足的地方。


我最關心的浴室,衛生情況很理想,可惜並沒有浴缸(我上網見到有部份房間是有的),還幸花灑仍夠猛力,同埋空間超寬闊。


總括而言,都是值得推介的酒店~


酒店資料:
Hotel Indigo
台灣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一路4號
(886)72721888

4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