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0月14日 星期日

新店速遞:樂天經典 - 美味南洋



食物:$$$$
環境:$$$$
服務:$$$$

對新加坡過江的樂天集團,我當然無可能會陌生。樂天皇朝、經典,以致比經典較早期的客棧,我都嚐過。

然而,尖咀加拿芬廣場的新店,與以往的有所不同。因為,一打開Lift門,左手邊是樂天皇朝,右手邊則是樂天經典,令人選擇困難症發作。

皇朝的八色小籠包,經典的胡椒炒蟹,我應該點揀?!

Well....點指兵兵,經典吧~~
    


由冰鎮涼瓜開始,片得薄薄的涼瓜,口感爽脆,有益。若然不能吃苦的朋友,可沾些桂花蜜去中和下,會易入口很多。



千呼萬喚,星洲黑胡椒炒蟹終於出場。大家穿上圍裙,戴上手套,引頸以待。啖啖肉加上惹味的胡椒,那有不好吃的道理。只是,用上菲律賓蟹,始終不及新加坡當地用的斯里蘭卡蟹咁誘人。


星洲人稱的龍虎滙,其實就是我們蝦蟹的配搭。蟹肉甜,蝦肉爽,是必然的事。鮮甜的湯頭更是重點,所以廚子加入了米線,令整件事更上一層樓。


鐵板豆腐,勝在惹味,但好像缺少了菜圃。不過,鐵板上那感覺總會好。


三色糕和香茅凍都唔差,尤其是後者,灑點點青檸汁更精彩。

好期待樂天的第三個品牌到港...


餐廳資料:
樂天經典
尖沙咀加拿芬道20號加拿芬廣場2樓
28823313

4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