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9月5日 星期三

新店速遞:夏捌月 - 八月,殺入荃灣



食物:$$$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1/2

元朗有間中價西餐廳夏捌月,最近殺了入荃灣,網上風評不錯,間中經過都見佢有人排隊,勾起我來試的念頭。

有時不太明白,為何那麼多元朗的小店揀進駐荃灣?Any肥,把握在八月尾,捉埋老爸去嚐夏捌月,岩晒『何車』~

新屎坑,點都會香一陣子。為免要排長龍,選了個下雨天的中午前來,應該無咁多人卦?!
   


點了份午餐後,餐湯隨即奉上,周打魚湯,尚算濃郁,足料,沒有投訴。


平日我多半會食Carbonara,焗豬就是老豆既頭號選擇,不過是日竟『撈亂骨頭』,佢話要吃卡邦尼意粉。

我嚐了一小撮,醬汁唔夠充裕,吃起來感覺有點乾,煙肉亦有欠香口,水準爾爾。


至於焗豬扒飯,端上來是香噴噴,面頭帶微微焦燶,賣相是吸引。然而,豬扒質感腍得有點假,不是我所喜好的,幸而整體味道尚且合格。


喝的挑了樽仔奶茶,當然不是什麼新鮮事,原理是避免冰粒溶化而影響奶茶之味道,出發點是好。可是,這奶茶雖滑,但味道不似預期。


或者,是我期望過高了吧!

餐廳資料:
夏捌月
荃灣荃灣登發街10號地舖
52099433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