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8月17日 星期五

Westwood Carvery - 肉食世界



食物:$$$$
環境:$$$$
服務:$$$$

同我食過飯的朋友,大概可以知道我是個不折不扣的食肉獸,尤其是牛肉,我看見已雙眼發光。

猶記得,去年聖誕在中環的Westwood Carney開爬地,嚐過非常不錯的牛扒,不管是Prime Rib,抑或是Short Rib,俱令我念念不忘。

這夜朋友約食扒,不其然地又想到這裡來。
   


是的,牛扒以外,我也鍾情香口嘢,先來個炸魷魚就唔會有錯。魷魚酥脆,肉質沒有過韌,鮮美可口,忍不住吃完一圈再一圈,當然還不能放過魷魚鬚。


原本想吃煮青口,可惜沒有貨,唯有改要煮蜆。蜆肉飽滿,鮮甜得很,好高水準。若不是要留肚吃牛,我會點客麵包來將汁醬吃得一滴不剩。


千呼萬喚,主角的Prime Rib終於隆重登場。牛扒的色水已告知一切,的確,肉質是相當軟腍,卻滿有肉香,特別是帶脂肪的位置,寧舍好吃。記住,要醮點Gravy,會令事情變得更圓滿。旁邊的薯條,也不是一般貨色,唔好怕熱氣,豁出去吧!


上次來開Party沒吃甜品,今趟我就要份朱古力布朗尼,朋友選的是蘋果金寶。我沒試他們的金寶,但那股香氣話我知,唔會差得去邊,事實上佢哋都大讚。

至於我的布朗尼,熱暖而味道濃郁,加埋頂頭大大球的雪糕,那有唔好吃既道理?!


餐廳資料:
Westwood Carvery

7 則留言:

  1. 我以前好like食prime rib架,唔知幾時開始失咗興趣,奇怪。^^"

    回覆刪除
  2. Were you dining with a lady friend? I always hazily generalize 蘋果金寶 is loved by ladies =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