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8月11日 星期六

十里洋場 - 雅致



食物:$$$$
環境:$$$$
服務:$$$$

好友芬尼最中意食辣,一於借花敬佛,將師傅炒俾我既XO醬轉贈給他。

要找個地方食飯兼交收,一排無見,要搵個雅致的地方方便傾計。醒起了一間我想去已久的餐廳,十里洋場,我知道對方是沒所謂的。

若你了解這集團的背景,就會知道,這兒的設計與及燈光,必定是一流水準,無庸置疑。
    


甫坐低,忽然傳來美妙的歌聲,原來逢星期一、三均會有Live Band表演。我們被安排坐較遠的位於,既可聽歌,又不怕太嘈吵,真好!


點菜由我話事,以半隻十里香蔥雞打頭陣。端上來時芬尼已大讚很香。的確,雞肉嫩滑,調味到家,最緊要夾埋乾蔥一起吃,不錯。


要個新派點心試試,鐵板灌湯小籠包。沙沙聲響告之我熱度十足。煎左個底,唔會有穿既問題。皮不太厚,底微脆,加上豐盈的湯汁,無咩投訴。


黑蒜牛肋骨,對於食肉獸既我而言,肯家吸引。牛肋骨非常之鬆化,近骨位那筋膜尤其精彩,吃著吃著,還滲出陣陣黑蒜的香氣,忍不住夾完一件再一件。


沒點菜,要份濃雞汁蘿蔔取代之。蘿蔔極之軟腍,近乎入口溶化,清甜無渣,加上濃雞湯的味道,滋味無窮。


食埋可愛的小白兔椰汁糕,時間約晚上九點半,芬尼說呢個時間,唔知珍煮丹仲要唔要排好耐呢?!

即管行過去睇下情況......

結果,那條人龍,嚇怕了我們。




餐廳資料:
十里洋場
銅鑼灣恩平道28號利園二期101號舖
23385500

4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