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2月17日 星期日

Flipper's - 人氣疏乎厘班戟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$

日本過江龍Flipper’s剛襲港時,那比萬里長城更誇張的人龍,至今仍歷歷在目。最憎排隊的我,當然唔會同人爭先試鬥快報道。

數個月後,熱潮終於稍為冷卻,至少不是無時無刻都有人在等位,我想也差不多時候可以跟朋友來見識下,到底此品牌是堅有料,還是浪得虛名。

平日的下午六點便來到,仍要等候一會,香港人真係癲癲地。
    


安頓好,便可點餐,一咸一甜,大家分吃,最好不過。遇上手機無電,不打緊,呢度有USB插頭俾你急救下。



粟米牛油果班戟是近期推介,就要呢個。班戟可選擇要熱香餅,不妨一試。熱香餅鬆軟,配上頗杰身的粟米茸,咸食又是幾特別。頂頭的牛油果份量唔嘢少,而且夠熟,口感香軟。旁邊的小半枝粟米,不宜用刀叉吃,直接用手拿起大啖齒,豪邁一點也無妨。



甜的一份係南瓜焦糖班戟,這款就是人氣疏乎厘班戟的版本。成品的確是軟綿綿,十分輕怡,又富蛋香,沾上焦糖漿及南瓜茸等更為好吃。另還會伴上一小球雪糕,教人滿足。



緊迫整多杯芒果珍珠奶,便要急急離開。



希望,枝飲管可以再粗身點,珍珠經常性塞住飲管,好惱人!


餐廳資料:
Flipper's

4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