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1月5日 星期日

抹茶館 - 情深我款款?


食物:$$$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1/2

實不相瞞,本人對抹茶食品毫不熱衷(又未至於抗拒既!),因此抹茶館雖在荃灣廣場屹立了好一段日子,而筆者亦時常會路經卻從未、亦沒有動力去幫襯,直至今日。

三個都是細食之人,每一點一份餐恐怕吃不完,無謂造成浪費,商議後決定柯打兩份晚餐,另加一客甜品,應該更加合適。
    


套餐會跟上湯、凍豆腐、車厘茄、白飯及蕨餅。湯是預料之中的淡口,車厘茄汁多但唔算甜美,凍豆腐則是一貫的滑。至於甜點的蕨餅,味帶微微的苦,口感煙韌,正常發揮。



定食主角之一,是豚肉生薑燒,豚肉肉質至少唔韌,味帶點甜,洋蔥軟腍,幾好送飯。



另一款係燒鯖魚,即燒出來,仍燙咀巴,吃時要小心。魚皮燒至香脆,沒太多腥味,只是肉可以更嫩。



甜品選繁多好不容易才挑中了鴛鴦抹茶雪紡蛋糕,份量比預期中大得多,造型肉青娃。蛋糕本身稱不上特別鬆軟,綠茶味亦有欠醇厚,唯連同雪糕一起放入口,效果會好一些。



跟餐會附上基本飲品(特飲補差價),我當然放棄綠茶,要杯柚子茶便好了。


抹茶系列始終唔係我杯茶,唔同大家爭食。

餐廳資料:
抹茶館

8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