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9月29日 星期五

新店速遞:Fifty Fifty - 須要心大心細嗎?


食物:$$$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1/2

打波前後,許多時都會煩惱在什麼地方開餐,幸好長沙灣從來是美食天堂,不愁沒有好東西吃。

還未有機會試元朗冰室的厚豬扒(元朗冰室不在元朗啦),對面又開了一間新的Café , 我當然捉住波友同我試新嘢。

住係長沙灣三十多年的地膽朋友,拿著地址竟然找不到,要打電話來問路?看來又是一些網站資料的準確性問題……
    


點了餐後,店員奉上餐湯。沒得選擇,無機會成本,只有磨菇湯。味道總算濃郁,合格既。



由於之前已跟廚師開會吃了些東西,肚子不太餓,要一份最輕怡的燒牛肉沙律好了。可惜,燒牛肉雖不韌,帶有粉紅色夾心卻酸到眼都盲,是沙律醋在作怪,連帶墊底的沙律,也無啖好食,我僅挑了幾片沒汁醬的來吃而已。



波友的立魚,無論賣相與味道,均勝九條街。試了少許,魚肉至少不嚡口,汁醬調味不俗,伴碟之翠玉瓜及茄子等,並唔係茄喱菲。



等左咁多年,呢區總算多了些似樣的咖啡了,包括這間。



希望佢坐穩陣腳之後,可以有更佳的發揮,始終我對呢區的餐廳,是有點情意結。


餐廳資料:
Fifty Fifty

6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