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9月18日 星期一

海外篇:CRU CHAMPAGNE BAR - 酒不醉人,夜景才醉人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$$
服務:$$$$1/2

去到曼谷,自然有好多嘢想食,咖喱、冬蔭公、芒飯、街頭小吃,乜乜乜。雖然行程總會好緊湊,不過點都要留一點時間去Rooftop Bar,居高臨下感受一吓曼谷既夜景。

曼谷也有不少著的露天酒吧,Banyan TreeMoon Bar是不錯之選擇,Sky Bar at Lebua State Tower又係正,然而,我今次就揀選了全曼谷最高的露台酒吧 – CRU Champagne Bar

56樓的Sky Bar再轉小型電梯上到59樓,就到達這個香檳吧,甫進去第一個感覺就是型格和壯觀,型格是說酒吧的設計,壯觀肯定就是360度的曼谷全景,真心令人陶醉。
     


店員拿來I pad介紹各式飲品及小食,友善又專業。之後我們請佢幫忙影相,有求必應之外,仲會打埋燈來影,感覺很好。



每人點了一杯飲品之後,奉上小食,腰果果仁下酒一流,有點辣勁更為惹味。



Something Green最吸睛是隻鴨仔,Perfumed Lady有薄葉、青檸汁及梳打水等有幾分似受大眾歡迎的Mojito,兩者均吸引。



我的選擇是Swallow’s Nest,這所俄羅斯的城堡,長長的一杯紅色Cocktail成為籠中鳥」,成份以紅嗓子、紅莓等為主導,酸酸的帶出醒胃感覺。



淨飲似乎有點寡,要了份伊比豬串燒,小小的幾串,肉質鬆化,配搭Cocktail Mocktail俱合適。

大概是去曼谷必須要到一到的地方~

酒吧資料:
CRU CHAMPAGNE BAR
Centara Grand at Centralworld 999/99 Rama 1 Road, Pathumwan, Bangkok 10330, Thailand

66 (02) 100 6255

6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