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8月8日 星期二

新店速遞:新香園 - 真的,開分店了~


食物:$$$$
環境:$$$$
服務:$$$$

深水埗老店新香園堅記,大大話話吃了十多廿年,直至到多年後的今天,在附近的汝洲街(真係好近)開分店,忠擁躉的我必定要去支持下。

為什麼打正旗號的新香園,裡頭卻有寫著南香園的字樣呢?追溯番歷史,原來店子最初期以明記為名在黃金商場外擺檔,後來入舖叫南香園,其後才再改名為新香園。明晒!

新店環境比總店好一萬倍了,有卡座又有個性裝飾,讓客人吃得更舒適自在。
  


同埋,新開業雖有錯單漏單的情況,但店員的態度,好像比在總店時友善,看來佢哋工作得比之前開心。



與老友兩人點了三份東西,大家開心些牙。朋友所揀選的,是招牌的豬手麵,要粗麵。粗麵爽口,沒一股鹼水味,豬手皮爽,但跟總店一樣,南乳味其實無乜。誠然,我一向唔算太欣賞佢既豬手。



另一款名物當然就是蛋牛治,看見餐牌有新品麻辣蛋牛治,原本好有興趣,可惜對方不能吃辣,那就還原基本步。烘底的蛋牛治,吃時仍燙口,微脆之包身,雞蛋與牛肉大玩纏綿遊戲,好味道又有汁,保持水準。



金黃色的西多士,溫度很足,微脆而軟熟的多士,塗上牛油及適量糖漿,邪惡又如何?我要將之徹徹底底的消滅。



凍檸茶都未算,仲要有香芒凍檸茶,在熱到中暑的情況下大啖喝幾口,心裡只想,可否多來一杯!


待天氣無咁熱,才再來整碗生滾粥,等我~


餐廳資料:
新香園

8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