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5月18日 星期四

俺之沾麵專門店 - 快樂星期五沾沾沾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1/2

開心星期五,臨時臨急約為食朋友晚餐,好好彩又可以成事,不過要快食快閃。

對方建議去北角、由拉麵陳開設的沾麵,我沒有異議。一來我從吃過那家沾麵店;二來對方揀選的餐廳,總唔會點衰。

六點半到達,無須等位,直行直入。其實,只是幸運,不足十分鐘時間,人龍開始出現。
    


跟坊間許多沾麵店一樣,選擇不多,就是幾款沾湯。商議過後,來一個原味,及一個黑蒜味,大家分享。



先試一口原味的,豬骨湯頭味道不俗,但重口味如我,還是較喜歡多一份蒜香的黑蒜口味。藏於湯內的筍,同埋紫菜,我一條也沒有放過。



麵條是採用較粗身的一款,掛湯能力更佳,將之浸淫在沾汁內,索盡精華,「雪雪聲」吃下去,不錯。



叉燒也分兩個部位,分別是腩肉,以及梅肉。同樣地,我們各挑一款,大家分甘同味。腩肉肥瘦相間,梅頭肉則比較軟腍,各有所長,大家平手啦!哈哈哈~



另點了溫泉蛋,流心之餘,蛋黃幾香。把臨尾充斥沾汁的麵條,撈埋蛋黃汁,一吃而盡,滿足滿足。


原本是打算快食快閃,但愈吃愈傾愈興起,再去附近的串燒店溝貨。


餐廳資料:
俺之沾麵專門店

6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