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5月17日 星期三

米孜然 - 孜然、串燒


食物:$$$
環境:$$$
服務:$$$

吃過晚飯,飽得八八九九,但朋友仍然口痕,說想去附近的小食店,我一於奉陪到底。

跟著他走,來到宏安道原來他所指的小食店,叫米孜然。聽清楚,是米孜然,並不是米芝蓮。

店子食物款式未算多主打串燒,也有幾款飯。飯肯定吃不下了,就來兩串串燒,一雞一羊是也。
   


是典型的外賣串燒店,只兩個位,食個兩串嘢無謂霸住人哋寶貴的位置,邊行邊食仲過癮。



據聞是以900度高溫燒製,我企埋去影張相,已經覺得好熱好熱。

生肉燒成熟肉,任你幾強勁既高溫,都要花上一點時間,我都係企出外面等。

雞與羊也好,孜然味不太強。相對來說,雞肉要嫩滑一些,羊肉串就有少許過了火,還好亦沒太韌。



店員主動表羊肉稍稍燒過了,立馬再燒多串俾我。新出的一串,的確嫩口得多,但孜然粉可以落多少少。


店子有汽水賣,但我們不要了。邊行邊食,去到天后的茶湯會,才再買飲品吧!


餐廳資料:
米孜然

8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