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4月10日 星期一

新店速遞:スーパー丼 - 孤獨的奢華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$

日本道,什麼豐勝手丼、丼家、爆丼屋等,長期被受追捧,後生仔女人人活在丼下。

最近加入戰圑的一家,位於銅鑼灣,名叫Superdon,是否比起其他丼店更超級?

早前已收到濶太傳來的圖片,說這間新店,可以一試。其後,亦陸續看見媒體報導,令我的起心肝去吃番次。
   


來到之時,座位已坐滿,店員問我介唔介意坐吧枱,一條友,坐邊都無問題啦,況且本人一向喜歡坐吧位的。



將餐牌翻來覆去仍毫無頭緒,笑容可掬的店員見狀,主動向我推介食品,其他店員亦相當勤快,值得一讚的服務。

終於挑了海膽、大吞拿魚腩、三文魚籽丼,加廿蚊可以轉餐,即有麵豉湯及沙律,何樂而不為?



沒多久,屬於我的一盆食物端上來了。由湯先開始,其實本人對麵豉湯頗有介心,因坊間許多出品都是搶喉,這個則完全無此問題,又唔會淡如水,合心意。



沙律菜塊塊新鮮爽脆,沾上醋來得醒胃,車厘茄清甜多汁,混入了粒粒豆腐,整件事變得更美。



家陣交通便利,飛機貨處處皆是,因此主角三色丼的用料,也是非常新鮮。吞拿魚腩軟嫩無筋,味道甜美。海膽就是一個字,鮮。反而三文魚籽,未有爆汁的口感,否則定必更好。更喜歡店子加入牛蒡、黃蘿蔔及漬蒜。




離開之時,已見有人在門外排隊,看來店子又會掀起一股熱潮。

餐廳資料:

スーパー丼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