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3月17日 星期五

蛇王二 - 潤腸是精點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

忽冷忽熱的天氣,真是討厭,好容易令人生病。

氣溫急降的晚上,一條友想吃些東西暖暖身才打道回府,一人火鍋似乎毒左些少,又不想食拉麵,忽然醒起,好想食番碗蛇羹。

此時,身處銅鑼灣的我,只想起蛇王二,都唔知多少年沒幫襯過的專門店。

這裡除了食蛇羹外,燒腊同埋燉湯都好出名,許多麻甩佬都會獨自前來吃碟叉飯,飲盅靚湯。

  
 



本人一心諗住食蛇,索性叫個蛇羹餐,費事再傷腦筋。套餐包一碗蛇羹,一個潤腸飯,加碟油菜,$106,絕不便宜。老銅的地舖,係咁架了。





熱呼呼的蛇羹送上,頗杰身,檸檬葉、菊花瓣,同埋薄脆,早已放入蛇羹內。驟眼看很足料的出品,但仔細留意下,以肉絲、木耳絲、菇絲等為主導,蛇碌比例甚少,喝畢沒有㷫熻熻的感覺,可知一二。





反而,潤腸飯更加出色。潤腸咬下去真是皮脆,油香與潤香豐富,也散發出陣陣酒香,多年沒嚐過如此精彩的出品,三兩下手勢,已可將整碗飯清掉。天氣凍凍地,有碗合心的潤腸飯,勝過鮑參翅肚。





跟餐奉上西生菜,附很多的蠔油,是老店子才會這樣做。





搭枱既靚女吃之肥叉油雞飯,同埋豬腦湯,好鬼吸引,下次再來,應該是喝燉湯的日子。


餐廳資料:
蛇王二
銅鑼灣波斯富街24號地舖
28322977

6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