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3月16日 星期四

海外篇:南屏雅敘 - 三點三時光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

沒有既定行程,隨心Hea走,是我們是次澳門之行的宗旨。

吃過午餐,朋友辦完我私人事務後,大家開始打算下一站去邊。

有人要去最香買杏仁餅,有人想去睇卡通展,於是大家決定分道揚鑣,各自各精,兩小時後再集合。

買餅的朋友,先與我在附近的茶餐廳三點三,之後才施施然步行去最香。

  
 



南屏雅敘,歷史悠久,對許多港澳朋友而言,也非新鮮的地方。下午茶時段來到,竟給我們找到張卡座,太過感恩。





早知道這兒的三文治厚身,加上預計晚餐會十分豐富,所以只點一份三文治,與及一件蛋撻來分吃。論厚身程度其實沒有荃灣嘉樂冰室的誇,不過也唔嘢少。蛋香十足,加埋叉燒粒,仍是飽肚之選。





蛋撻也隨之而來,蛋香同樣豐富,只是酥皮始終及不上香港茶記的出色,當然稱不上差,我收貨的了。





朋友要杯熱奶茶,而我因為咳,要暫時遠離奶茶咖啡,只一杯熱檸茶取代之。奶茶上桌,一股西式茶包的味道,不喝沒損失。

下次再來,我要飲杯地門咖啡(即加奶)


餐廳資料:
南屏雅敘
新馬路十月初五街85-85A號地下
(853) 2892 2267

5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