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2月6日 星期一

小王牛肉麵 - 年初一的下午茶



食物:$$$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1/2

我家傳統,農曆大年初一的午飯,是食齋。

雖則已添過飯,作為食肉獸既我,沒有肉類到肚,好快便手軟腳軟。因此,去完第一舍拜年後,下午茶是也。

原來,對上一次光顧這品牌,已是四年前的事。還記得當年,小王親自到港監督,更與我們同桌用餐,邊吃邊向我介紹台灣菜色。

今時今日,小王的分店,據公開飲食網站的資顯示已達至九間。希望佢既水準,不會因為分店急速擴張而下滑。

   




台灣牛肉麵可挑牛頸、牛腩或者芙蓉牛,本人始終鍾情半筋半腩麵,喝啖湯,尚算醇厚,少許藥材味,可是跟這品牌初來港小王親自指之時,有一段距離。麵條我選了粗身的,更能掛湯。可是,牛筋的膠質欠奉,牛腩更有點嚡口,未能合心。





試了一件金黃色的排骨,反而鬆化,且不失辛辣黑椒味十分惹味,口痕痕又吃多件。





也試了些少鹵肉飯,肉絲起碼沒有硬轟轟,鹵蛋夠入味很好佐飯。不過,旁邊的青瓜,太過粗枝大葉了吧!





店內更有小食賣好想打包一樽酒釀腐乳,回家好送飯。


餐廳資料:
小王牛肉麵
荃灣大壩街4-30號荃灣廣場432號舖
24172822

6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