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2月1日 星期三

韓雅林 - 傳統老店的部隊鍋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1/2

傳統 VS 新派

考考大家,你能說出多少隊K Pop組合的名字?

少女時代~ Wonder GirlsSuper Junior Um……

如果你跟筆者一樣,五個組合都講唔出,你好可能,也是老餅。可能係,除非唔係。

若然大家「同餅相連」,我哋不如都係去食番D傳統既韓國嘢。新派個D,留番俾班90後。

   
 



韓雅林是本地其中一間較高檔及傳統的韓國餐廳,我很喜歡呢個裝修格局。





甫坐下,店員有你無你是放下大堆的前菜,酸辣爽脆兼備既泡菜,仍是我最欣賞的,另還有些較少見的,如筍。




一時間腦閉塞,想不到吃什麼好,最簡單直接,就是來一個部隊鍋,對嗎?


韓式部隊鍋,不論你去新派店、傳店底是家式的小店內客來來去去個幾款。呢度,贏了在湯底。材料方,勝在午餐肉是厚切,來得更有口感雲吞又大隻又足料,還有不少菜蔬,如金菇,愈滾愈精彩。





吃得七七竹八,臨尾加入麵及芝士。那沾滿芝香的辛辣麵,極盡邪惡。

東西愈邪惡愈好吃,這個你懂的。





吃至滿頭大汗,飲杯鮮榨的蘋果汁,真好!



餐廳資料:
韓雅林
銅鑼灣軒尼詩道489號銅鑼灣廣場一期6樓
28666927

4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