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2月4日 星期六

海外篇:新關仔角小販中心 - 喜愛夜蒲



一場來到檳城,晚上必定要見識下新關仔角夜市,等於你去新加坡,無理由唔去食老巴剎卦?!

個人頗喜歡這類夜市,勝在食物款式多,又擺晒出來咁,即使胃納極有限,望下都已經好滿足。

當然,在這些地方,選擇困難症發作,是少不免的事情。

   
 



走一轉,已獲不少戰利品,魷魚甕菜是其中之一,水魷只是腍腍的,毫無咬口,但夾著甕菜,沾上甜甜辣辣的羅吔醬,又令成件事好番少少,大量的芝麻,更將香氣提升至另一層次。





蠔煎是整個夜市排最長龍的一檔,想必有其過人之處,又來一客。呢種地方既煎嘢,香口是無庸置疑,而且蠔肉俾得十分慷慨,放上超級多的蔥,以及那醒胃的甜辣醬,是精華所在。





喇沙也是用上我喜歡的參參(油麵加米粉),不過湯底的味道複習程度,還是差一點點,大概因為我已嚐過全檳城最出色的喇沙,有比較了。





街頭串燒也是必吃的東西,牛羊雞也各來一點。始終是炭燒,香氣十足是梗的,只是肉味未算突出,同埋沙嗲醬是偏甜,喜不喜愛,見仁見智。





透心涼的紅豆霜、摩摩喳喳,是消暑良品。





有吃也要有喝,試一杯黃梨汁,即菠蘿汁,味很淡,怎麼在當地喝過多次飲品,都是咁淡口的呢?





食下落大雨,好在大型商場,就在旁邊,可以順便Shopping~


新關仔角小販中心
423 Jalan Penang, Penang

6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