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月11日 星期三

鳥華亭 - 初嚐抹茶拉麵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1/2

週六下午,原本想去九龍冰室食粉麵,可是被公開飲食網站的資料騙了,店子沒有營業,慘吃閉門羹,欲哭無淚,唯有另觅地方醫肚。

一向腦閉塞既我,忽然迥光返照,醒起臉書有人推薦過灣仔的拉麵店鳥華亭,但是誰介紹的,我又記不起。

不打緊吧,即管去搏一搏,相信不會太伏的。

   
 



翻閱餐牌,以雞湯為主打的鳥華亭,竟發現有一款抹茶拉麵,本人雖不是抹茶控,而且總覺是怪怪的,但卻偏偏想一嚐。我何時變得咁鍾意接受挑戰架?





豁出去了,跟師傅說,要一碗抹茶拉麵。拉麵上桌,連忙喝一口湯,原來是雞湯與抹茶粉的混合體,味道出奇地不俗,有點點回甘,比預期中出色得多。





條我選了幼身的,有咁硬得咁硬,出來的質地我都滿意。





但更欣賞的,絕對是雞叉燒。曾經吃過有些地方,雞扒咁既樣,呢度論形狀與味道,皆是很具規格,大概是我在港吃過最好的出品。仲有,佢有幾片炸藕,同樣教我吃不停口。





沒期望的進來,滿足地離開,不過,我點都要搵機會食番九龍冰室,哼!


餐廳資料:
鳥華亭
灣仔交加里22-30號華都樓地下15號舖
23661332

4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