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2月17日 星期六

Cafe 2 Oyster & Grill - 又一新發現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$
服務:$$$$

自港鐵通車後,呢一年半載,本人真的多了到西環一帶吃Brunch,享受悠閒時光。無疑,該區有不少特色Café,頗具水準,是假日的好去處,值得慢慢去發掘。

譬如呢間距港鐵(香港大學)站不遠的Café 2 Oyster & Grill,單是環境氣氛已很合我心,若不是朋友相約,我倒不知有如此悠閒的Café

瞓到日上三竿,才施施然去嘆Brunch,若能天天如是,會是羨煞旁人的生活,還是老媽子眼中的廢青?

   
 



先來碗蠔湯暖暖身,呷一口,果然滿載蠔的氣息,置中的一隻蠔,肉質細嫩,成為焦點。





接著的炭燒海鮮拼盤,魷魚、翡翠螺、大蝦,以及帶子,大家手快有手慢無。成功分到半粒彈牙的帶子,魷魚不會韌得像吃香口膠,其餘的東西,留給大家去品評。





海鮮迷搶不到海鮮都唔緊要,因之後是蜆,隻隻嫩口味鮮,眾人一隻接一隻吃過不停,連湯也喝得一滴不剩。





甘香肥美的鵝肝,配多士,從來是正義朋友的重要使命,我會義不容辭將之吞掉,今趙的鵝肝同樣甘香,入口溶化,唯多士並不脆口,是要挑剔的地方。





各位食肉獸蠢蠢欲動,因為跟住登場的,是45安士的澳洲斧頭扒,好有打大佬Feel。拍完照,服務員幫我們將牛切開,嫩紅的色澤好吸引,可惜吃時仍有少許韌,牛味略淡。年輕朋友索性用手拿起枝骨來大啖咬,多豪邁!





香濃的朱古力布朗尼,以鐵板上,店員席前倒入朱古力漿,美味之餘,視覺也得以享受。





原來,香脆的菠蘿薄餅,跟雪糕是如此合襯……



餐廳資料:
Cafe 2 Oyster & Grill
西環皇后大道西371號地下
22956668

5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