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2月29日 星期四

博多拉麵別天神 - 吂在湯底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
服務:$$$

晚上忽然轉冷,怕凍既筆者,沒有走老遠四出搵食,只在小巴站附近的拉麵店,吃碗熱暖的拉麵,快快回家躲在被窩內,才是最好的節目。

查實想食呢間別天神好耐,但店子地方淺窄,許多時放工經過,已經坐滿晒人,甚至要等位。大家明架啦,我最憎等。

是晚,麵店竟然只有半滿?!臨近聖誕大家全去了吃大餐嗎?

   




心目中好像一早已認定要吃豚骨湯麵,因此餐牌也只是循例式瞄一瞄,便算。

先生,多謝你七十五蚊!店員說。

原來,這裡點完餐,是要先付款,我真是井底之蛙。





不消一會,拉麵便準備好,兩片叉燒、木耳絲、蔥,統統在位,溏心蛋卻是要另加錢的。奶白色的湯頭,一看就知是好東西。立即呷幾羹,十分香濃,又不是膠住個口的一類,喝得舒服,我很喜歡。





我對幼身的麵條沒有抗拒,但淥得稍腍,就不是我杯茶。





兩片叉燒稱不上大塊,卻幾厚身,偏瘦,因而肉質略為粗嚡,還幸頗有肉香,可以接受。





坐我隔離個西裝男,拿著手機上影下影左影右影,食碗面影碗底,是行家嗎?

餐廳資料:
博多拉麵別天神
銅鑼灣告士打道277號地下3A號舖
34882693

4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