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2月28日 星期三

釜山亞之媽 - 小店,也保留傳統風味!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1/2

近期認識的朋友仔,愈來愈多是90後,想說自己不老也不行了。

跟他們談話的內容,不論是飲食、Fat唇,抑或是電視電影,都圍繞住一個字:。幸而,年初我因一個韓食項目,吃遍本地的韓餐廳,才搭到兩咀。

其中一間90後朋友極力推薦的韓國餐廳,釜山亞之媽,我亦曾到訪過,你睇下我幾潮,哈哈哈!

  
 



這個世代朋友推薦得的,肯肯定就不是傳統的韓國餐廳,不過,餐廳主理人仍是真真正正的韓國人,聽店員說,老闆娘當年在韓國,是大富人家。





雖然也是一來便奉上泡菜,但小店的前菜,明顯沒傳統韓餐廳的豐盛,這店只簡單附上泡菜、芽菜、黃蘿蔔及薯仔四款,最討好我的,是粉嫩的薯仔。





每人一客飯以外,還點上了咸豬手,細份。豬手帶點點肥,更合我心水。吃淨吃一片豬手,皮爽而肉嫩,可口。





再以生菜包裹著,佐以蒜粒及麵豉醬,又是另一番滋味,同樣歡喜。





在微涼的天氣下,來一客石頭鍋飯,合適不過。自行加入適量辣醬,再將蛋黃撈勻,熱呼呼的吃一口,感覺暖和,底下的飯焦,脆卜卜,是精華所有,再飽也要吃到底。





這兒的烤肉飯,並不用自已慢慢燒,早在廚房燒好俾你。豚肉沒有很韌,味很地道,小店也保持到傳統口味。





吃得太多熱氣嘢,一杯清潤順喉的柚子茶,來得及時。





忽然覺得,香港許多膠官,也愈變愈韓,嗰隻,癲癲地!


餐廳資料:
釜山亞之媽
尖沙咀堪富利士道5A號地舖
23763385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