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1月7日 星期一

華星客棧 - 做節??!! XD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$

萬聖節正日,難得大忙人濶太抽空,可跟她吃晚飯做節,深感萬分榮幸!

原本濶太心儀的潮州菜館,星期一例休,唯有另覓他選。濶太遂建議先去華星客棧晚餐,之後再去附近食甜品,我當然樂意奉陪到底。

話時話,華星冰室的幾家分店,我都惠顧過,唯獨是客棧,從未見過其廬山真面目。

   




內的裝修,確實有點像古時的客棧;店員的服飾,不就是店小二嗎?





連帶餐牌,也十足十武林秘笈,讓我仔細研究,看能否參透箇中奧秘,練成絕世好武功。

雖則我骨骼精奇,是練武的好材料,可惜,將秘笈翻來覆去,心頭卻只有糯米釀雞翼、砂鍋牛肉飯,以及上湯魚肚浸時蔬……





先來每人一隻糯米釀雞翼,看其色水與飽滿既外表,套用現今流行的一句,羸在起跑線上,吃時更要小心燙咀巴。雞皮確是脆口,咬落發出「咔嚓」聲響,內裡的糯米飯塞得滿滿的,只嫌口感稍削,但已收貨有餘。





用砂鍋上的牛肉飯,打開蓋子,熱氣十足,感覺從來好。米飯好爽口好夠味,連吞兩碗無難度,吃不完的,我們也打包回去,濶太翌日有豐富早餐。

 
補鐵


最後的上湯魚肚浸時蔬,濶太要補鐵質,因而選了菠菜。魚肚三塊,當然不祈求是什麼靚貨,都總算厚身。菠菜沒過腍,也就是濶太既世界。





原本有糖水送,是晚的為綠豆沙,但實在太飽,而且還打算下場,所以放棄了,無謂浪費。

餐廳資料:
華星客棧
西環皇后大道西513-519號尼斯花園地舖
28456666

3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