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1月19日 星期六

Shack Tapazaka - 歡樂好時光,奸悲!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$

與久未露面的朋友聚頭,以往次次都係「正正經經」去飲茶或者食西餐,頂多吃下自助餐,倒不如今云去飲番杯,吃些香口東西,可能仲過癮。

朋友引我去銅鑼灣耀華街的Shack Tapazaka。這一帶早已變身成為食街,川菜粵菜西餐咖啡室甜品店,甚至酒吧,統統藏身於此。

事前上網瞄過,還以為會這裡會是很傳統吃日本串燒的地方,來到才發現,格局似酒吧多一點。

不過,既來之則安之,家陣啲新派嘢,我識條鐵咩,或者會係好東西呢!

  
 



店子的確供應不少串燒,那食串燒,最好便是飲Sake, 按店員推薦,來一瓶白馬的日本清酒,店員還說配梳打水會好喝。

大概是放得太多冰,味偏淡,邊吃串燒邊大口喝下,梳打水無用武之地。





串燒前,先來兩客香口的小食,分別是雞軟骨,與及蟹餅。前者粉漿上得好,夠鬆脆,可是雞軟骨變為雞硬骨,若你沒有朱咪咪的牙力,建議不要挑戰此品。





炸蟹餅要好得多,一碟三隻,每件面頭都加入一撮點綴,個人最愛是鋪上蟹羔的一份,鮮味十足。再者,蟹餅比想像中巨大,咬落香口之餘,裡頭蟹肉澎湃,店方會蝕錢嗎?





食完蟹餅,飽了一截,串燒不要來太多。先有我中意食的燒雞翼,雞皮脆又香,肉質亦不是淡而無味,也沒有燒得縮晒水。





再來的燒豬腩肉,肥瘦得宜,咬下去鬆化不韌,滿口油香。大杯酒大啖肉,痛快!

還有燒菠蘿,菠蘿燒出來特別清甜多汁,吃點燒生果,感覺無咁Dry





串燒以外,整份蜆食下,在清酒煮與牛油炒之間,選來了後者。份量比預期中少,勝在充斥牛油香。





吃些甜品吧!朋友話。我肯肯定不會反對。



以梅酒啫喱,同埋綠茶雪糕作結,也是不俗之選,我尤其喜歡前者,很特別。





有人,酒癮大發......


餐廳資料:
Shack Tapazaka
銅鑼灣耀華街1-1A號地下
25556085

6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