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1月18日 星期五

韓樓 - 年青人心目中的韓國菜



食物:$$$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

早前吃了幾十間韓餐廳,發現一個情況,就是傳統的店子,即使水準唔錯,仍只能掙扎求存;新派的,不論食物如何,卻是座無虛席,好些更要大排長龍,對比很大。

韓樓,是其中一家旺場的新派餐廳,吸引不少青年男女,排隊等吃。看見門口的人潮,我差點兒想笠水。哈哈!

   




店子面積不大,牆上貼滿了我不認識的韓星既海報,背景音樂也是K-Pop。我知,我很老了。





點餐後,店員奉上的前菜,只三小碟,明顯不及傳統的店子講究,而且泡菜水準也普通,相信不是自己醃制的。





好多人對韓國魚蛋印象麻麻,但呢個韓式魚蛋湯,我又接受到喎,雖沒有港式魚蛋魚片的鮮香魚味,起碼佢既口感,我是喜歡,或者係我口味「獨特」吧!





再來一份紫菜包飯,即係壽司啦,擺放是花了心思,年輕人相信會喜歡,而壽司加入了芝士原素,的確更加好味。





即管試試韓國人喝的蜜桃汁,味道會是如何!

沒吃太多,因為這已是晚上的第二場,而且,仲會有第三場......~


餐廳資料:
韓樓
尖沙咀金巴利道78號金輝閣地下B舖
27368444

3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