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1月28日 星期一

北正宗 - 有Encore必要


物:$$$$
環境:$$$$
服務:$$$$

可否認,新蒲崗是個美食雲集的好地方,唯一不便是沒有港鐵站。因此,是日約老饕朋友掃食,就定了這區。

我哋想食:英記的豬油撈麵,三分俗氣既生煎包及煎蛋餅,金寶西多與奶茶,華記甜品,以及呢間北正宗。

目標是有了,還看我的胃納,爭唔爭氣。
   
 


吃過生煎包後 (仲有小籠包、煎蛋餅、乳鴿等等),第二站來到了北正宗,為保留食力,只點選了兩款菜色,加杯飲品,二人分吃。



其一是脆炸蟹肉香葉肉碎米紙球,朋友打趣說:聽個名都有殺氣!

呢個米紙球,外表有少許似特大的黃金飯糰,不過,咬落去就是清脆的「咔嚓」聲響,裡頭是填得滿滿的蟹肉、肉碎,還有些香葉等,味道鮮,又惹味,喜歡的話可沾點魚露,吃得我一臉滿足。



再者是椰汁椰青煮蜆,呢味又係不得了,蜆肉飽滿細嫩,靈魂在於醬汁,香而不膩,完全地停不了口,三兩下手勢,只剩下一桌子蜆殼。

若不是太飽,同埋有下場下下場下下下場,來一碗白飯配個汁,必定精彩。



清潤的飲料,是我近期的良伴。



還未吃越式大虎蝦、炒蟹、五花腩肉,乜乜乜,要擇日重賽!

餐廳資料:
北正宗
新蒲崗景福街87號地舖
27806080

5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