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1月6日 星期日

小灶子 - 顯心思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
服務:$$$$

說起來慚愧,身為荃灣人的筆者,竟從沒到訪過有心小店小灶子,甚至早已把這店忘記,直至濶太發來的一個短訊。

Whatsapp過來的,是一張All Day Breakfast的相片。濶太再補上一句,呢間小店,幾有心喎!

於是,我的起心肝,誓要去嚐一次。

店子不好找,因不在大路,而是要委入去裡面,全是買女裝衫的地方。雖然我行過呢個商場十萬八千次,但男人老狗的我,也真不會轉入去睇女裝囉……

    
 



面積很小,全店只有約十二個位,但這類小店,主理人大多是有心去做的,事實亦証明,我沒有推斷錯誤。





眾多選擇之中,挑中了Eggs Benedict, 外表過關,有否內餡,拭目以待。

 

用刀破開,流心程度可以,蛋黃汁滲進包包內,加埋荷蘭醬,及香口而唔會硬柴柴既煙肉,合格以上分數。

 
好清甜


旁邊還配上沙律,感覺更健康,其中的車厘茄,清甜多汁,我吃得半粒不剩。繼續咳,香脆濃味的薯角,只限一條。





清潤的柚子蜜取代咖啡,是我唯一可以做的事。


餐廳資料:
小灶子
荃灣西樓角路202-216號荃昌中心昌寧商場1樓6號舖

4 則留言: